close

在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天,我們都是怎樣去定義的呢?大家都知道一天都是24小時制,夏天晝長夜短,冬天晝短夜長。有 人好奇說,這個時鍾表是以怎樣的形式給定義出來的?我們每天分三個八小時。八小時工作,八小時睡覺。剩下八小時用來 娛樂,而且身體也形成了一種生物鍾。

在香港擁有不少的酒店,很多來到這裡自由行的朋友,都會上網查看香港飯店推薦,通過上面的介紹來瞭解到哪裡會有香港特色住宿 。

每到這個時間段的八小時就會進入休息狀態,我們知道一個地球裏有幾個時差,在我們中國北京時間是在8點,但是在美 國,卻已經是晚上,那裏的生活跟我們這裏是晝夜顛倒,世界上就這麼一個太陽,這一顆行走的地球行星一直圍繞著太陽轉 ,所以就會有白天黑夜的區分。

不管你是到北海道、九州還是四國自駕遊,一樣要謹守日本的交通規則!出發前,要先到運輸 署申請「國際駕駛執照」,這樣才能在日本駕駛。至於日本的道車行車跟香港一樣是右軚、左上右落,駕駛應該不會不習慣 ,但有些地方要注意,例如車輛可以右轉、「車讓人」基本上見到行人過馬路就停車、左邊慢駛停車右邊快速爬頭等。

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這個地方,或許大家會感到不可思議,這裏的白天非常長,這裏的白晝長達182天,等到日落之 時已經有半年之久,這個地方是世界上白晝時間最長的地方,學過地理的都知道,極圈這個位置,南極圈是極晝,北極圈是 極夜。因為是極圈點。

相關文章:

湯加人也以胖為美

這座城市不僅是俄羅斯人心頭的寶

摩爾曼斯克市內值得參觀的景點

連彩虹都是白色的北極,只有白色嗎?

一定要和你去看一次極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