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在缺水的狀態下,並且在冬天,敷面膜會感覺到臉部刺痛,異常難受,那麼冬天怎麼敷面膜效果好呢?肌膚太幹的情況 下,不利於面膜的吸收,所以在清潔後先排上爽膚水能起到打開毛囊的作用。這也就是告訴肌膚,接下來要吸收大量的營養了 。

UNIQUE BEAUTY一直深受客人喜愛的 thermatrix膠原槍效果顯著,價錢吸引,是熱門的美容療程之一。隨著 年歲流增長,肌膚蛋白流失,Thermatrix網狀射頻能直達真皮層,刺激刺激膠原蛋白重新,解決鬆弛、下垂、皺紋、暗啞等肌 膚問題。

只有讓面膜與自己肌膚完全貼合才不會浪費面膜的功效,塗抹式面膜這一點好做到,但面貼式面膜就有難度了。時間對於敷 面膜是很關鍵的一步,掌握不好時間可是會起到反作用的哦。面膜中的水分會隨著時間逐漸滲入到肌膚中,令兩者的滲透壓改 變,一旦肌膚的含水量超過面膜,面膜反而會倒吸走肌膚中的水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上個鬧鍾。

最驚喜還是皮膚亮白了,毛孔粗大治療問題得以解决了,摸上手膚質更細緻,鼻翼和T 字位尤為明顯

應先找准眼睛的位置,以眼部為中心向上、向下將面膜平鋪開,並從鼻梁向兩邊推出被壓在面膜和肌膚間的空氣。如果用的 是有緊致提升功效的保濕面膜,則要注意可以把頭向上仰起,把面膜自下而上地鋪在臉上,給肌膚一個向上收緊的力度。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 ,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相關文章:

美白噴霧對皮膚毛孔有沒有影響

怎樣能使 皮膚白嫩細膩

怎樣 護膚皮膚毛孔越來越好

習慣熬夜 通宵的人毛孔會變得粗大

皮膚 收縮毛孔的妙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