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學上,我們稱之為濕疹特應性皮炎或過敏性皮炎。有些人認為濕疹是熱的,而且被遮住了,但這是不准確的。我們通常認為濕疹與接觸或進食引起的食物過敏有關。知道這一點的母親會調整飲食以減少對母乳的過敏,但即使是純母乳喂養的嬰兒也暴露在太多的東西中,所以單靠控制過敏原不能控制濕疹。

AQ消毒噴霧除左多功能配方,仲有特別為小朋友而設嘅幼兒抗菌防敏配方,除左消毒,對於嬰幼兒常見嘅皮膚問題(例如紅疹、濕疹、尿布疹)都有幫助,因為佢為小朋友皮膚表層加左一層抗敏保護膜,減少敏感源同細菌接觸小朋友,對抗常見的嬰兒皮膚問題,自然令小朋友無咁容易病。也有一些媽媽會認為,濕疹沒什麼,她們會沒事的。這個想法也不可取。這是因為濕疹寶寶會有瘙癢的感覺,會不自覺地抓臉,不僅會讓寶寶更不舒服,濕疹消退後還會造成局部色素沉著。保濕霜和嬰兒乳液對輕度濕疹有效。對於患有嚴重濕疹的兒童,需要糖皮質激素軟膏。

嬰兒消毒噴霧除咗用嚟殺菌之外,其實有濕疹嘅患者都可以使用!如果BB有濕疹,都可以噴喺患處上,噴霧幫助對抗真菌同預防濕疹蔓延,如果皮膚乾配合埋保濕霜效果會更加好架!而且口服無害,噴於食物、食具上都無問題,唔怕BB會食落口!值得注意的是,不建議一出現濕疹就直接使用糖皮質激素軟膏,因為激素類藥物會有一定的副作用,有一定的依賴性。輕度濕疹可以通過調整母親的飲食和給嬰兒塗抹保濕霜來解決。刺痛在醫學上也被稱為汗疹。這種皮膚病大多數家長都很熟悉,大多是由於天氣炎熱潮濕,出汗管道阻塞或破裂導致的汗瀦留,約4%的新生兒有刺痛感。花椒通常分為結晶性、紅色和膿性等。

提及異位性皮膚炎,很多人比較陌生,這是容易病發於嬰幼兒、兒童、青少年時期的慢性疾病。在出現嬰兒皮膚紅疹、敏感、兒童皮膚敏感等問題時,家長在瞭解嬰兒皮膚問題時,還需要考慮到異位元性皮膚炎。AQ幼兒抗菌防敏配方具有預防和治療的好效果,讓孩子擁有健康肌膚。汗水困在表皮,叫晶狀體,是一種透明的1-21毫米大小的小水泡,大多分布在額頭、胸部和背部,手臂屈曲時皮膚出現皺紋,水泡消失,可能會留下細小的鱗片。滯留在真皮中的汗水稱為紅色,表現為額頭、胸部、頸部和皮膚皺紋突然出現在紅色的1-2 mm丘疹或皰疹的底部,刺痛或瘙癢,是皮膚的一種局部炎症反應。如果上面有膿頭,就叫膿液,也叫膿皰病。治療花椒很簡單,就是降溫,如果是化膿性的,可以外用抗生素,比如百多邦膏。

相關文章:

嬰兒皮膚問題的可能原因和治療

有幾個不太嚴重的皮膚問題通常會影響到嬰兒

你寶寶的頭皮上有棕色的結痂嗎?

嬰幼兒常見的皮膚病

常見的皮膚病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