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空力量是分析個股的定性指標。通過多頭和空頭的強弱,可以清晰直觀地區分個股強弱,進而為投資提供買賣決策。牛熊強弱指數的K線由紅、黃、藍、綠組成:紅:強,漲,買並持有,大牛。黃色:強勢或強勢調整,上漲或整理,買入,小牛。藍色:疲軟,下跌,空頭拋售,熊性。綠色:弱或弱調整,跌或整理,賣出,熊性。

23.jpg

港交所業績將於近期公佈,留意目前市場上的港交所認購證。多頭和空頭的強弱是判斷個股強弱的指標。藍色和綠色代表熊市,基本上沒有大行情。黃色和紅色表明,股票呈牛市性質,容易形成大漲行情,爆發行情。當牛熊力量由藍轉黃時,就是股票轉牛,是中期上漲的起點,也是買入的時候。當黃色變成紅色時,可能會出現短期疫情。這是一個短期買入機會。當牛熊從黃色變成綠色時,就是賣出的時候了。當綠變藍時,股票將形成中期下跌趨勢,堅決拋空。

目前外資機構的代表是北上資金。北上資金打著價值投資的旗號繼續小幅流入A股,但根據數據顯示,節前交易日股民人數下跌多於上漲,始終認為北上資金小幅流入有自救自保的跡象。目前,這兩大陣營在所謂的價值投資品種上互相割韭菜,散戶參與度很低,市場成交量難以釋放。無論是外資還是內資,都不是在做價值投資,而是在做價值投機。

簡而言之,多空之爭是當前市況下的正常現象。我個人認為只是技術性反彈,但水平稍高,市場主力競相上攻,尚未就上漲達成一致。主力軍和主力軍之間的愛情互相殘殺,我們散戶,觀望還是少量參與。8月1日,8月黃金股名單遴選並於8月3日進行說明,當時提醒,深南股份在連續五板後早已止盈,有底氣說真話。他們與潮流背道而馳,一團糟。我相信,即使他們大幅下跌,他們仍然會吃大肉。所有朋友的利潤都在50%以上。9月已經開始布局,抓緊時機!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聯系我,以獲得9月份布局的完整列表。

相關文章:

牛熊證可以在證券交易所上市

相關結算金額約為估值後3個結算日

畢竟,牛熊證是另一個大坑

最近的股市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牛熊證的標的資產可以是恒生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