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荷爾蒙在女性生活中起著重要的作用。荷爾蒙是通過向血液中分泌化學物質而起作用的激素,這些化學物質被輸送到其他器官。在受激素影響的器官中,有一種激素的接收器。一旦激素與器官的受體相遇,就會引發一系列的化學反應,從而改變器官組織的功能。一些器官,如乳房、前列腺、子宮、腎上腺等,都有激素受體。

如果時間充裕及不怕工序煩鎖的話,可以買雞自製「燉雞汁」,補充體力與精神非常好,若唔夠時間又想簡單快捷,可飲低脂、低卡又有營養嘅滴雞精

女性卵巢分泌兩種激素,雌激素和葉黃素。青春期後,卵巢開始分泌大量雌激素。雌激素是一種類固醇激素,可以傳遞到子宮,乳房,骨骼等。

平時呢我唔鍾意化妝嘅,咁我覺得飲咗滴雞精幾日之後個氣色就好好啦,面色又好好啦,就算唔化妝塊面都會紅卜卜啦,好似化妝咁樣。滴雞精無油、無脂肪唔會肥,滴雞精功效都好好:可以滋陰補腎,女仔飲咗之後好好㗎

雌激素傳遞到子宮的信息使子宮增大,子宮內膜增厚,保持陰道健康。骨骼信息能減少骨骼吸收,影響人體鈣的利用,保持適當的骨分解率,防止骨質流失。雌激素導致脂肪在乳房中積累。它還能減少身體的新陳代謝,並允許皮下脂肪的積累,給婦女足夠的脂肪來應付懷孕。

不過佢就溫馨提示想生小朋友嘅準爸媽要調理好身體,佢話:「我自己就好支持田原香嘅坐月組合滴雞精,因為佢會灌輸好多營養俾你嘅身體,幫你嘅免疫力、幫你嘅精神、幫你調理身體,令你多啲奶。

葉黃素也是一種類固醇激素。排卵後,葉黃素的濃度開始增加,來自葉黃素的信息也會到達子宮、骨骼、乳房等,但這一信息與雌激素傳遞的信息不一樣。葉黃素能改變子宮內膜分泌,為受精卵植入做准備。如果卵巢排卵後14天沒有受精卵植入,黃體素濃度就會下降,那麼子宮內膜就會開始脫落,即讓女性陰道出血,月經來。葉黃素促進乳腺細胞發育和自然死亡。葉黃素還能提高甲狀腺素的活性,如果體內葉黃素濃度過低,則容易增重。

連續飲用了田原香滴雞精一星期,每天一包,感覺沒有那麼容易累,精神狀態比之前好﹗也沒有那麼怕冷啊﹗ 相關文章

建立中晚期大腸癌的最佳治療方案

衛生福利署應加強對家庭照顧者的教育及支援

在老齡化國家也出現了類似的病例

對疾病和相關護理技術了解不足

外國護理假呢?放松呼吸服務,這裏的應用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