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做永久性脫毛但又害怕疼痛,那麼最好是在正規醫療機構進行永久性脫毛。之所以在正規醫療機構進行永久性脫毛,是因為正規醫院都有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進行脫毛手術,再加上使用的器械比較可靠,所以一般不會造成女孩做永久性脫毛疼痛。

激光脫毛方法有分不同波長,以應付不同膚質的女生。香港著名的激光脫毛中心Dermes今年就推出了全新的HPD雙波長永久激光脫毛技術,把810nm及940nm的激光波長結合的新技術,前者可針對黑色素,直接破壞底層毛囊,從根除去毛髮;後者針對血紅素,使供應毛囊營養的血管萎縮,阻斷毛髮再生。

如果是一個女孩誰害怕疼痛在正常生活中做永久脫毛,那麼建議這樣的人嘗試選擇先進的脫毛設備來做永久脫毛。之所以推薦害怕疼痛的女孩做更先進的永久脫毛,是因為目前先進的永久脫毛技術可以在加熱皮膚後迅速冷卻皮膚,從而緩解疼痛。一般來說,月光真空和冰點脫毛項目中使用的儀器比較好,女孩可以根據情況選擇。

新一代HPD雙波長永久激光脫毛 技術,令到成個脫毛療程更加舒適同快捷完成後更加唔駛冰敷,新機有Touch Cooling (接觸冷凍) 半導體製冷系統功能,成個療程過程完全唔痛!治療師亦都好細心幫我做保濕護理。

做完 HPD雙波長激光脫毛的皮膚仲即時白滑,粗幼毛毛同步KO,6次療程達至永久脫毛效果。永久性脫毛手術後,女孩洗澡時應注意不要用熱水燙傷或擦洗脫毛區域。脫毛後避免洗滌和熱水過度摩擦的原因是熱水清洗和過度摩擦會破壞皮膚的屏障能力,導致角質層受損,從而使皮膚對脫毛敏感。它甚至導致脫毛部位發紅和腫脹。因此,永久脫毛後,女孩應注意避免熱水擦洗和擦洗。

相關文章:

光子脫毛可以永久保持嗎?

光子脫毛的原理是強脈沖光吸收黑色素

醫療美容拔毛一定不能意識到四大危害

如果女孩在美容院做永久脫毛

永久性脫毛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