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太多水果也會導致肥胖。中醫認為,肥胖與吃太多的“脂肪糖”有關,不僅包括肉、糖和糕點,還包括含有大量“果糖”的水果。果糖很容易被人體吸收並轉化為卡路裏。如果不消耗這些卡路裏,它們會轉化為脂肪並儲存在體內,導致肥胖。

HIIT減肥的原理是,當全身進行高強度運動,肌肉開始疲勞就會大量消耗氧氣,令身體達到最大攝氧量,出現後燃效應(After-burn Effect),意思是當女生在停止運動之後,身體仍會消耗熱量。雖然94%以上的西瓜是水,但正常的含糖量是5%,所以卡路裏含量更高。研究表明,如果每天吃8至10斤左右的西瓜,其卡路裏攝入量為1000至1250千卡,而一碗米飯約為200千卡。也就是說,吃一個西瓜相當於吃了五六碗飯。香蕉的營養價值仍然很高,它含有多種維生素,如維生素C、維生素E和蛋白質等營養素,具有免疫、抗氧化、抗斑點等功效,對皮膚有很好的效果。但含糖量很高,如果吃得太多,糖分就會變胖,讓人發胖,所以想減肥的女性應該少吃點,香蕉裏的含糖量也就是一把水果。如果每天吃2-3片以上,大量糖分就會轉化為脂肪,新陳代謝不良的就會讓人發胖,影響體貌。

分析站立減肥效果的方法,站立減肥的效果,除了增加能耗,還有其他好處。站立實際上是一種反重力的肌肉運動。只要保持站立姿勢,就可以鍛煉全身的反重力肌肉,從而收緊身材。而且,站立可以使心髒向上移動,使得血液暫時很難回流到心髒。為了改善這個問題,人體內將會發生劇烈的變化。比如增加心跳次數,收縮外周血管,從而刺激血液循環,改善水腫、低代謝等問題。此外,站立可以讓胸部順暢地繞著肺部移動,讓身體充滿氧氣,使新陳代謝功能更加強大。

具體的站起來減肥的方法,下班後你是不是經常拿起煙,去吸煙區坐在那裏抽煙?或者去樓梯間和同事聊天?通常,你會找個地方坐下來和同事聊天。但是想想看,如果你一直站在這個時候,你會燃燒很多卡路裏的。注意你的空閑時間。這是燃燒卡路裏的好方法。動作要領:任意性比較強,無論哪條腿支撐,哪條腿放松。

相關文章:

肥胖可分為腹部肥胖和臀部肥胖

減肥手術最早開始於20世紀50年代

顧名思義,減肥就是減脂,更符合健康理念

先吃主食是發胖的壞習慣

很多人認為減肥不是晚上的主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