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Sbc 是最基本的編解碼器,具有最低的比特率,因此聲音質量最低,而 aac 是 sbc 的更新版本。藍牙解碼器之間的變化兼容不同的音頻設備,並提供不同的連接和聲音質量。所有的藍牙設備都支持標准的 sbc (低複雜度子帶編碼)編解碼器,而 aac 是藍牙編解碼器的一種格式。

藍牙編解碼器

編解碼器使用不同類型的文件壓縮對音頻進行編碼和解碼,以使用可用的速度和帶寬發送盡可能多的信息。編解碼器的大部分區別在於比特深度(位)、比特率(Kbps)和采樣率(kHz),數字越高,表示質量越高。

即使企業設備上存儲了最高工作質量的文件,它們之間通過使用藍牙耳機發出的聲音也部分主要取決於信息傳輸編解碼器。在大多數這種情況下feasibility prototype,比特率甚至會產生阻礙中國高端編解碼器能夠達到 CD 質量(16 位;44.1kHz;1,411Kbps)。像 LDAC 這樣的高端音頻編解碼器結構可以進行支持學生高達 32 位和 96kHz 的聲音,但即使沒有它們也最多的人只能自己達到一個三分之二的比特率(LDAC 為 990Kbps),這意味著我們通過的數據研究更少。

總之,SBC是最基本的編解碼器,最低的比特率,因此是最低的聲音質量。 AAC和aptX都是SBC升級。 LDAC和LHDC提供比這些編解碼器更高質量的聲音,並且是日本音頻協會擴展到其Hi-Res音頻無線的唯一認證。

單板電腦

位深: 16位

采樣率:高達48 kHz

比特率: 328kbps

SBC 或子帶編解碼器是大多數企業低成本音頻技術設備可以支持的默認編解碼器,所有通過藍牙控制設備管理必須具有至少需要支持 SBC。SBC在位深度和采樣率(分別為 16 位和 48kHz)方面我們能夠發展提供一個優於 CD 質量的音頻,但這只是在最理想的情況下。SBC 的延遲也很高,best bluetooth earphones這意味著該編解碼器結構不太了解適合中國遊戲。

AAC

位深:高達 24 位

采樣頻率: 44.1千赫

比特率:高達 320Kbps

AAC(高級音頻編解碼器)是蘋果使用的藍牙編解碼器m31s whatsminer,也是蘋果用於在產品之間傳輸音頻和存儲音樂文件以代替MP3的文件壓縮方案的名稱。 它的AirPods是使用的解碼器

Sbc 提供了比 aac 更好的采樣率和最大比特率,盡管它的性能更差,特別是在蘋果設備上。這是因為 aac 使用了一種非凡的壓縮算法,使得蘋果的手機、平板電腦和耳機能夠高效地運行這種可能耗電的編解碼器。因此,Aac 聽起來沒有 sbc 那么有損失。然而,它的延遲並不是特別低,所以像 sbc 一樣,它不適合遊戲。

相關文章:

有線耳機和無線耳機的區別是什么,以及如何選擇藍牙耳機

別上當了! 這么多藍牙耳機,怎么買又好看又實用呢?

汽車藍牙耳機與普通藍牙耳機的區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xcc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